五月.第四日



我曾以为爱有一颗随时准备赴死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第四日》

 

四月被墨水打湿

五月有火狐狸的足迹

六月七月风声渐紧

八月暴雨遥不可及

 

假如时光倾斜

一些日子便会溢出水滴

或者被我劫做人质

 

我擅长审问

所有无聊的问题

(你快乐吗?

快乐是什么?

你快乐吗? )

 

海边空茫

沙滩偶尔有鱼的气息

老月光有时也微微泛红

兴许是因为熬夜的缘故

 

患上失语症的人只能靠眼睛说话

夜里抽搐将自己惊醒

一个吻或许会惹许多麻烦

沉默最后就隐成一句口令

 

这么多年好像我都在寻找一个人

我想爱他

并想在离开前能够对他说

我爱你  胜过神爱世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.5.4


热度 7
时间 2014.03.10
评论
热度(7)